top of page
Picocare 皮秒肌本法.jpg

Picocare 韓國最暢銷的皮秒激光

療程原理:

皮秒(Picosecond)其實是一種計算時間的單位。運用在去斑激光上,可比傳統納秒(Nanosecond)激光的脈衝時間短1000倍。利用極短的脈衝時間產生『Photo-Acoustic Effect 光機械效應』,將能量瞬間增強並可以高速撞擊黑色素,將其震得粉碎以便身體進行代謝,更大幅降低傳統納秒激光帶來的熱傷害。Picocare作為最新一代的皮秒激光,可以針對頑固的各種深層色斑問題,加上修復期更低、反黑機率更少、效果更優越而逐漸取代市面上舊款皮秒激光。

​療程特點:

✮ 無痛、不泛紅

✮ 零返黑

✮ 一點小瑕疵都不放過

​✮ 專為亞洲色素斑量身定做

為何Picocare成為韓國銷量NO.1?

Picocare 的誕生就是因為第一代皮秒激光儀器使用在亞洲人皮膚上會產生各種例如返黑、不適、見效慢等的副作用。韓國著名醫美儀器生產商Wontech聆聽到各位醫生的訴求,特別研發出450皮秒,能量範圍廣,操作靈活,開機快的皮秒激光Picocare

Picocare-Hand-Piece-1.png
Picocare獨家Hexa.png
bottom of page